锡瓦

一个大胆的想法

记个梗
你看暴虐迅猛龙特别喜欢纠缠小萝莉是吧
但是仔细一想其实没道理啊,以暴虐好勇斗狠的性子,不会是个爱挑软柿子捏的主,排除真是萝莉控的可能的话,他要纠缠也至少该纠缠欧文那样的。
于是结合一下小萝莉的克隆人身份,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梅茜的“妈妈”(原体)生前其实是暴虐(幼体)的饲养员。
电影里透露过原体也是个爱好恐龙的人,而Dr.吴想造就的是“有同理心,会顺从于人类”的战争机器,于是他希望暴虐可以在原体上学会顺从,(当然原体并不知情,以为自己只是在照顾一个暴躁的孩子)所以小只的暴虐和原体就幸福快乐地朝夕相处,久而久之,原体成了被各种实验和训练折磨的暴虐的唯一。
终于有一天,原体发现了暴虐的真相,她和梅茜一样准备告发此事,于是被反派筹划“意外”车祸干掉了,而一直(在秘密监控下)被原体带在身边的暴虐目睹了她死去的全程。
失去原体之后,暴虐杀死了以后的每一任饲养员,越来越暴戾而狡黠,然后他遇见了梅茜。
他像儿时一样撩她的头发,努力挤出“友善”的微笑,像儿时一样偷偷打开她的窗门,他甚至还遵守着儿时“进别人房间要敲门(地板)”的规定……
基因使他本能地去狩猎,去杀戮,他无可避免地爱上玩弄他的猎物,上瘾于血肉和搏杀,虽然表达方式不太对,但他其实从未想过伤害梅茜。
但她永远不会知道了。

好带感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